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邵阳市隆回县花卉产业初具规模

来源:邵阳日报
】 2013-06-05 23:51
[摘要]隆回县花卉种植面积达3000余亩,品种达1000多种,其中有200多个品种畅销浙江、贵州等地。

  5月28日,邵阳市从隆回县部分花卉公司筛选出27个花卉品种参加将于7月举办的中国花卉展览。据介绍,该县共有500人从事花卉产业,花卉年产值突破9700万元。

  该县约有8000人在上海、广州、福建、江苏等地从事花卉产业,一些人在积累了丰富的花卉种植经验后,纷纷回家开办花卉企业,集花卉生产、销售、租赁、园林造型设计、盆景栽培、花卉代理、园林绿化工程于一体,并逐步形成了全市最大的花卉集散基地。目前,全县有花卉苗木企业50余家,年销售花卉600万盆。同时,一些外地花卉企业纷纷入驻隆回,为该县花卉业注入“新鲜血液”。

  目前,该县花卉种植面积达3000余亩,品种达1000多种,其中有200多个品种畅销浙江、贵州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