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第二届新疆苗木花卉博览会将于9月3日在呼图壁县举办

来源:亚心网
】 2013-07-28 12:50
[摘要]以“绿色苗博、生态新疆”为主题的第二届新疆苗木花卉博览会,将于9月3日至8日在呼图壁县举行。

  以“绿色苗博、生态新疆”为主题的第二届新疆苗木花卉博览会,将于9月3日至8日在呼图壁县举行,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局、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昌吉州人民政府、自治区林业厅承办,呼图壁县人民政府、昌吉州林业局执行承办。

  与第一届相比,第二届新疆苗木花卉博览会的展位布置更为新颖。展区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执行承办,各展区除设计新颖外,在展区展品摆放、数量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集中展示全疆各地花卉苗木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成果。会展期间将举办开幕式、高端讲座、交易洽谈、新疆“十佳苗圃”评选、新疆苗木行业十佳带头人评选、苗木行业标准倡议等活动。

  为高标准承办此次苗博会,呼图壁县精心打造了天润植物博览园、水木清华示范园、天府绿洲苗木示范园、林工商科技有限公司示范园4个各具特色的精品苗木示范园,集中反映该县以宿根花卉芳香植物、大规格苗木、彩叶树种、景观造型苗木等为代表的苗木花卉产业发展成果和特色。

  据呼图壁县县长郝拥军介绍,目前,展棚搭建、场地公用标识、展棚内公用装饰、广告设置等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启动设计制作,4个博览会观摩点基本完成,招商招展、对外宣传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据悉,2012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7亿元,增长18.1%。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33亿元,增长35.1%.固定资产投资69亿元,增长30%。农牧民人均纯收入13178元,增加1682元。 目前,呼图壁县苗木销量已遍及全疆48个县市及辽宁、河南、河北、青海、山东等国内12省市,年出圃苗木1.43亿株,销售收入达12.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