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简易阳台花园装饰设计 绿色植物饰家

来源:那花园
】 2013-08-08 21:44
[摘要]开放式的阳台是和阳光最为接近的地方,总能将满满的阳光带到每个人的身边。

简易阳台花园装饰设计 绿色植物饰家

  简易的书报架,木制的小椅子,简单的几盆绿植,暖暖的阳光就这样照进心里,赶走堆积已久的灰霾,迎来一片灿烂的晴空。

  开放式的阳台是和阳光最为接近的地方,总能将满满的阳光带到每个人的身边。阳台上的物件、绿植都不需要过于精致,要的就是那个自然和淳朴。简单的几个手工DIY的木制凳子就能取得不错的效果,而书报架也不需要太过正式。

简易阳台花园装饰设计 绿色植物饰家

  阳台上是个小小的花园,花儿都在眼前争妍斗丽。面对这样一个精致的小花园,再糟糕的心情也会变好一点吧!

  地板上铺上一层简单的木地板能带来不错的效果,如果是光秃秃的水泥地的话连放置上面的鲜花、盆栽都会显的比较单调。想将阳台打造成自家的小花园就得在选择植物时都用些心思,在色彩的搭配上、种类的挑选上都要注意。

简易阳台花园装饰设计 绿色植物饰家

  阳台空间比较狭小的话,可以搬上一把轻便的椅子,种上一棵植物就行。

  比较小的阳台空间如果想要多放点植物之类的就比较困难了。这样的空间在搭配时要注意的是不要让空间显的过分的拥挤,从而让阳台失去原有的味道。一两盆绿植即可。

  相关阅读:

  打造家中的阳台花园的四种方法

  用植物装点阳台花园 为阳台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