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巧除污染 除苯污染植物保证室内清新空气

来源:那花园
】 2013-12-03 22:48
[摘要]苯是室内有害物质污染最为常见的物质之一,在轻度装修污染的房间中利用吸收苯物质的绿色植物能起到非常不错的净化效果。

  绿色植物现在已经成为很多朋友使用最为广泛的净化空气、去除室内污染的方法。苯是室内有害物质污染最为常见的物质之一,在轻度装修污染的房间中利用吸收苯物质的绿色植物能起到非常不错的净化效果。

  1、龙舌兰

 

龙舌兰-植物网

巧除污染 除苯污染植物保证室内清新空气

  龙舌兰,多年常绿大型草本植物,叶片坚挺美观、四季长青,是现在室内不可多得的观赏性绿色植物;同时龙舌兰在除苯上作用非常明显,在十平方米的房间中,能够消灭达70%的苯污染物质。

  2、月季

月季-植物网

巧除污染 除苯污染植物保证室内清新空气

  拥有美丽和华贵外表的月季花被称之为“花中皇后”,但我们美丽的月月红可并不只是拥有美丽的外表那么简单,月季花所散发出来的阳气具有非常独特的除苯作用,对于新居的净化作用非常的明显。

  3、常青藤

常青藤-植物网

巧除污染 除苯污染植物保证室内清新空气

  常青藤,目前室内污染去除能力三大植物之一,拥有很强的净化空气作用;对多种室内污染物质的净化作用非常突出,能够快速降低此类有害物质的浓度。

  相关阅读:

  去除室内甲醛 净化空气的植物排行榜

  有效净化室内空气对抗室外粉尘 9种绿色植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