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办公室花卉摆放 摆对位置有讲究

来源:那花园
】 2014-02-10 23:15
[摘要]选到好的花卉植物,但是如何摆放这些植物才能为你带来相应的好运势呢?注意花卉植物的状态,摆放位置等。

  选到好的花卉植物,但是如何摆放这些植物才能为你带来相应的好运势呢?注意花卉植物的状态,摆放位置等。

  1、生命力旺盛

办公室花卉摆放 摆对位置有讲究

  生命力旺盛的植物是最应该选择放置的,这类植物易接天地之灵气,从而旺主,对办公室的整体运气会有所提升的。

  2、季节性植物

办公室花卉摆放 摆对位置有讲究

  可以根据四季更替,选择每个季节中最具生机的植物摆放在案头,容易给人生机勃勃、与时俱进的感觉。春天可插柳条、桃枝、桃花,可化解办公室运程中的桃花煞,也就是俗称的“办公室恋情”,许多公司可是明令禁止在办公室中谈恋爱的。夏天可摆设艾草、百合、莲花,去毒辟邪。秋天首选金桔,谐音“吉”,讨个好口彩。冬天插梅花枝条,取“梅开五福”之意。此外,灵芝、兰花这些瑞草可常年摆放,草木有情可通灵。

  3、娇小难伺候植物要禁止

  千万不要在办公桌案头上摆放既娇小又难伺候的植物,这类小玩意徒然耗费主人精神。原本摆放植物是为了借助植物的勃勃生机,从而提升主人的精气神,碰上娇嫩难弄的东西,反倒把人的灵气给截走了。

  相关阅读:

  办公室摆放花卉植物颜色 好颜色带来好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