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陕西省榆林市区花卉市场走俏

来源:江西日报
】 2014-03-11 15:02
[摘要]近日,随着气温不断回升,市区花卉市场也逐渐“升温”。

陕西省榆林市区花卉市场走俏

  近日,随着气温不断回升,市区花卉市场也逐渐“升温”。3月4日,记者在市区某花卉基地看到,前来购买花卉的市民络绎不绝。正在选花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我本来就非常喜欢花,现在气温回升了,花卉养护变得简单了许多,所以我打算多买几盆带回去,给家里增添一点绿意。”

  据了解,绿色植物是花卉市场的主推产品。花卉销售商施怀武告诉记者,自3月份以来,每天的销售额都能够达到2000多元。“茉莉、平安树、幸福树、富贵子、龙血树等大型花卉生机勃勃,价格在100元至600元之间,销售量非常不错。很多市民在挑选盆花时,都会询问哪些植物防辐射功能好、哪些净化空气的能力强等。”施怀武说,仙人球、碧玉、文竹、春雨、平顶红、风信子等小型盆花植株小巧玲珑,不仅防辐射、净化空气能力较强,而且价格适中,居于20元到40元之间,受到不少上班族青睐。随着天气逐渐暖和,市民购花热情不断增强,花卉市场将会迎来销售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