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漳州春天“踏青赏花”景点推荐及赏花指南

来源:台海网
】 2014-03-12 11:54
[摘要]循着花香绿意,走出家门,去赏花、踏青,去采摘、郊游。

漳州春天“踏青赏花”景点推荐及赏花指南

  “阳春三月花待命,春意盎然柳鹅黄。”春天的漳州,到处生机勃勃,让人不得不迈开脚步,循着花香绿意,走出家门,去赏花、踏青,去采摘、郊游。

  景点1 桃花灿烂万松关(免费参观)

  万松关的桃花开啦,远远望去,似乎是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盘踞山头上。人才到山脚下,数百株桃树缀成粉红与雪白相间的花潮,朝你眼前奔涌而来。

  万松关休闲山庄位于龙海市榜山镇梧埔村,国道324线旁,市民可坐1路公交车在瑞竹岩下车,赏完了桃花,周边还有瑞竹岩风景区、江东桥、鲈鱼一条街、连氏宗祠等景区景点等你游玩呢。

  景点2 奇花异草花博园(3月1日-15日,女士门票5折优惠)

  东南花都花博园内的百花园、玫瑰园、铁树园、咖啡园、百竹园、百果园、瓜果园、阴生植物馆、沙生植物馆、棕榈园、锦绣漳州园等一年四季奇花异草争奇斗艳。

  景点3 近千亩油菜花海(免费参观)

  漳浦县盘陀庵前村、石榴镇梅林村,每年3月前后,近千亩的油菜花竞相开放,满目金黄、金浪涌动,清新淡雅,唯美之至。

  与往年不同的是,穿村而过的厦深铁路开通后,奔驰而过的动车为油菜花海增添了别样美丽,构成一幅灵动的春景图。

  景点4 波斯菊、野牡丹花田(免费参观)

  漳浦县前亭镇蜜原农场,上万株波斯菊、野牡丹等(花期从现在起可持续到5月份)争奇斗艳。

  站在山坡下向上远望去,花海里朵朵鲜花随风摇曳,引来蜂蝶纷飞。这里也提供水果采摘、烧烤垂钓、农业观赏等生态游项目。

  景点5 三平摘果、赏花、祈福

  每到3月,平和三平寺,春暖花开,柚子花、杜鹃花竞相开放,吸引游客游玩赏春,誓将以“赏柚花”游为中心的“踏青赏花”游进行到底。

  不仅如此,还可在此采摘杨桃、芭乐等水果,进庙里烧香祈福,可谓“一箭三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