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2014江西婺源踏春赏油菜花旅游实用完全攻略

来源:北方网
】 2014-03-12 14:11
[摘要]三、四月份是婺源的春天,油菜花,桃花,梨花,紫云英,杜鹃花都在这个时期盛开,这个季节是婺源一年当中最美的时候。
>>本文导航:
·第一页:婺源油菜花最佳观赏期 ·第二页:婺源油菜花的特色
·第三页:婺源踏春赏花值得去的风景点 ·第四页:婺源踏春赏花线路攻略
·第五页:适合大众摄影的风景线路及摄影时间 ·第六页:大众散客去婺源交通指南
·第七页:婺源春季美食与特产 ·第八页:官方温馨提示

 

2014江西婺源踏春赏花 大众人气实用攻略

   春来到,困在城市里的我们早已盼望着春天的气息,是花草,是乡野,是小桥流水人家,是世外桃源,还有那片片金黄的油菜花田。江西婺源——这个中国最美的乡村,春天来临之时,盛开出最灿烂的景色,白墙黑瓦袅袅炊烟,璀璨金黄油菜花田……

  三、四月份是婺源的春天,油菜花,桃花,梨花,紫云英,杜鹃花都在这个时期盛开,这个季节是婺源一年当中最美的时候。如何安排好行程,欣赏到婺源的优美风景。总结众多资深驴友、大众游客的看法及历年经验体会,针对大众游客口味,接地气的设计以下出游攻略。

一、婺源油菜花最佳观赏期

  婺源田园(平原)油菜花:本地油菜花3月6号基本已全面开放并且进入观赏佳期,以李坑、江湾、晓起、清华镇彩虹桥等景区与沿线公路风光为代表;杂交油菜花也已初开放,花期可以持续到4月初。

  江岭十万亩梯田油菜花:半山腰(三号观景台下方)、山谷中(二号观景台下方)本地品种的油菜花已开放,开始进入观赏佳期;杂交油菜花正处于初开放阶段,预估3月13号左右会正式大面积开放,花期预估可持续到4月中旬。

  婺源自3月6日开始就可以看到具有观赏性的油菜花,3月10号之后陆续进入大面积开放期,3月15号至4月中旬可以看到完整的壮观的油菜花海,也是油菜花最佳观赏期。

  婺源天气小贴士:

 

2014江西婺源踏春赏花 大众人气实用攻略

  3月10至16日婺源天气:一周的天气以多云转睛为主,温度在8度至16度,3月15、16日(周末)多云转睛,特别适合踏春赏油菜花,请大众游客提前做好周末出游婺源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