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阳春三月赏花时节 林芝桃花演绎的粉色浪漫

来源:那花园
】 2014-03-14 13:37
[摘要]赏桃花的最佳摄影地,从林芝县的桃花村开始,一直到波密的桃花沟,朱西冰川附近的东琼村。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千百年来一直在寻找的桃花源,在西藏高原林芝,演绎着另一个版本。那些生长在峡谷中的老桃树,每年春天,尽数绽放,在青草地和雪山的映衬下,分外妖娆。纯朴的藏民在田间劳作,桃树掩映下的屋子袅袅炊烟,桃花源就在眼前。

阳春三月赏花时节 林芝桃花演绎的粉色浪漫

  配图:林芝桃花 摄影:武志红

  藏族男女老少喜欢在桃花树下过林卡,与郊游相似,在桃花树下分享美食,晒太阳,闻花香,喝青稞酒,如果你路过此地,他们一定会拉上你一起喝酒。此等美景好事,当然要停下脚步好好享受。

  赏花贴士:

  赏桃花的最佳摄影地,从林芝县的桃花村开始,一直到波密的桃花沟,朱西冰川附近的东琼村,318国道沿途,可赏桃花与油菜花、雪山相辉映的景色。此外,林芝察隅县古玉乡的罗马村,也一直有最美桃花村的美誉。

  联游推荐:

  巴松措:巴松错既是藏东南区域最大的自然湖泊,同时也是林芝地区重要的神湖。由湖心岛错宗寺和湖周诸多寺庙,以及被赋予了神话和传说众多自然胜景和转湖习俗等等,共同凝聚了巴松错的神圣意味。这里一直以来都被誉为藏东南最美的自然村落所在。

阳春三月赏花时节 林芝桃花演绎的粉色浪漫

  配图:南迦巴瓦峰 摄影:tibet52

  南迦巴瓦峰:中国最美的山峰。由于地理环境和气候等原因,南迦巴瓦峰终年云雾缭绕,难得一见,被称为“云中天堂”。10月―次年4月最佳。这一时节降雨不多,空气干爽,能见度高,能够远观南迦巴瓦的最美风采。

  相关阅读:

  春季赏花 拍摄桃花的方法和技巧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