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木本花卉 >

山茶花品种介绍及茶花品种图片大全(2)

来源:那花园
】 2014-03-20 10:55
[摘要]劳拉夫人 粉红色,具有玫瑰红色斑块,大花瓣6轮,每轮12~15枚,雄蕊瓣3~7枚,大型花,直径262.5px,厚125px,玫瑰重瓣型到牡丹型;叶浓绿,长椭圆形;长势不等,立性;花期中。 魔术城 火红色,具白色云斑或斑块,花瓣9

  劳拉夫人

  粉红色,具有玫瑰红色斑块,大花瓣6轮,每轮12~15枚,雄蕊瓣3~7枚,大型花,直径262.5px,厚125px,玫瑰重瓣型到牡丹型;叶浓绿,长椭圆形;长势不等,立性;花期中。

  魔术城

  火红色,具白色云斑或斑块,花瓣90多枚,具少量金黄色雄蕊,花丝白色,大型花,直径312.5px,牡丹型;叶浓绿,椭圆形,中等大小;长势旺,开张,立性;花期中。

  鸳鸯凤冠

  鲜艳的红色,具有放射状白色细线条,有时出现粉边,或半红半粉的花朵,中型花,直径250px,完全重瓣型;叶暗绿色,厚质,前缘不正,叶面较粗糙;长势旺,开张;花期中到晚。

  黃金百合

山茶花品种:黄金百合
山茶花品种:黄金百合

  小型单瓣花,登录於1999,有一个复杂的血统,花瓣长槽状,花色如冻在冰内的清黄,初开时的花型有如百合,淡雅清秀,开花性佳。叶狭长油亮,叶芽淡橘红,生长势强,育种者是日本的吉川和男。

  新查理斯顿小姐

山茶花品种:新查理斯顿小姐
山茶花品种:新查理斯顿小姐

  美国加州M.W.Abramson先生从品种“塔莉尔小姐”植株上得到的一个突变品种,1977年公布。花为艳红色,花瓣上有不同程度的白色斑块,大到巨型花,直径12~13厘米,牡丹型到玫瑰重瓣型,叶淡绿,有时出现黄斑,长势旺,立性,花期12~2月份。

  高帽子

  柔和的粉红色.花朵中心高起.间生少量金黄色雄蕊.大型花.直径l0cm以上.牡丹型到玫瑰重瓣型;叶灰绿.叶面带奶黄色斑块;生长慢.紧凑;花期中。本品种易发生突变。

  相关阅读:

  山茶花品种鉴赏及花卉图片大全

  植物介绍:山茶 Camellia japo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