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杏花娇艳 北京赏杏花路线及攻略推荐

来源:那花园
】 2014-03-24 15:29
[摘要]北京的杏花开于四月初,开时娇艳,落地雪白。下面推荐几个北京的赏杏花路线。

古北口

杏花娇艳 北京赏杏花路线及攻略推荐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古北口镇蟠龙山

  花期:4月初

  门票:25元

  公交:东直门980到密云汽车总站后转乘到古北口镇的面的,到达古北口镇后包车前往蟠龙山;或乘坐北京至承德的长途车到古北口镇的面的,到达古北口镇后包车前往蟠龙山。

慕田峪长城

杏花娇艳 北京赏杏花路线及攻略推荐

  长城内外,桃花、杏花、玉兰竞相开放,柳树抽出嫩绿的叶芽,与古老的长城相映成辉,勾画出一幅美丽的初春画卷。在苍松树影掩映下的仿生登城步道上,人们悠闲地信步其中。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慕田峪长城

  花期:4月初

  门票:30元,学生半价

  公交:东直门936路可直达

凤凰岭

凤凰岭

  凤凰岭是很有名的欣赏杏花的地方。一到4月初,凤凰岭自然风景区600余亩杏花逐渐绽开,景色迷人。是距离北京市区最近的欣赏大面积杏花的地方。

  花期:3月底

  门票:8元-25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凤凰岭路附近

  公交:乘坐346路公交车沿途各站都可直达景区,全程27公里,1小时20分钟

八大处公园

杏花娇艳 北京赏杏花路线及攻略推荐

  花期:4月初

  门票:成人10元,学生5元

  地址:北京市西郊西山风景区南麓

  公交:347路、389路、598路、958路、972路均可直达。

新庄堡

杏花娇艳 北京赏杏花路线及攻略推荐

  地址:延庆县香营乡新庄堡村

  交通:

  公交:在德胜门乘坐919到达延庆,乘920到达新庄堡村站。

  自驾车:自驾车上八达岭高速,到达延庆县城后,走延琉路-八峪路-东闫路-昌赤路-香刘路,过延庆县香营乡政府即到,沿途会有指示路标。

天坛杏花林

杏花娇艳 北京赏杏花路线及攻略推荐

  在北方,杏花比梨花、桃花开得都早,眼下吹面不寒杨柳风,杏花无疑是最早向我们传达春意的使者。4月初,天坛近1万平方米的杏花林区内花苞初放、暗香袭人。赏玩于花间树下,踏青石、转曲径、携花香盈袖,谈笑间自生风雅。天坛林域广袤,芳草青青,更有千年古柏,使您足不出城就可品味一番郊野风光。

  游览小贴士:公园西北外坛分布着近200棵杏树,每到4月初,近200株杏花绽放,形成如云如雾的粉色杏花林,面积之大杏市区少见。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路天桥东侧

  门票:旺季15元(联票35元),淡季10元(联票30元),学生票8元,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本人老年优待证游览公园免收门票费(不含园中园,大型活动期间除外),残疾人免收门票

  交通:乘公交2、6、7、17、20、25、34、35、36、39、43、53、69、71、105、106、110、116、120、122、504、525、610、684、685、687、707、723、729、743、800、803、814、826、958、快速公交1线、特3、运通102路天坛站;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