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多肉植物鹿角柱图片欣赏

】 2014-04-14 14:33
[摘要]鹿角柱属于比较好养活的仙人掌科植物,需要全日照。

  鹿角柱(Echinocereus pentalophus),仙人掌科鹿角柱属,原产于墨西哥。它有着显眼的洋红色花朵,花深处为白色或淡黄色,开花时间并不长,但花的直径能达7-300px,而且其雌蕊为翠绿色。茎柱状、匍匐生长,长约300px,直径50px,具棱6条,有辐射刺。

  鹿角柱属于比较好养活的仙人掌科植物,需要全日照。冬天时候放在凉爽干燥的地方,最低温不能低于-7℃,几乎不用浇水。

多肉植物鹿角柱图片欣赏

多肉植物鹿角柱图片欣赏

多肉植物鹿角柱图片欣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