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花卉邮票 >

花卉邮票:德国玫瑰花邮票

来源:那花园
】 2014-04-18 10:35
[摘要]2008年6月12日,德国邮政发行一枚园艺花卉系列邮票,主题为玫瑰。

花卉邮票:德国玫瑰花邮票

花卉邮票:德国玫瑰花邮票

  2008年6月12日,德国邮政发行一枚园艺花卉系列邮票,主题为玫瑰。世界上最大最丰富的玫瑰收藏在德国的赞格豪森(Sangerhausen)市。令人陶醉、类似公园的玫瑰园(Europa-Rosarium)建于1903年,占地近13公顷,游客可以看到大约30000种玫瑰,拥有从古至今这一花中皇后的众多品种,其中还包括了一些异域品种,如黑玫瑰和绿玫瑰。约300种不同的珍稀树种和灌木为玫瑰独特的芳香和色彩提供了背景。玫瑰园和玫瑰学院一起向参观者提供多种多样的培训课程,其中有关于玫瑰世界各种讨论课和讲座。德国是一个玫瑰花消费大国,每年要销售大约10亿支玫瑰花。这套邮票由Stefan Klein 和Olaf Neumann设计,面值为0.55欧元,邮票规格为21.50 x 30.13 mm。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