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春暖花开鲜花价格大跌 低价或将持续到五一前后

来源:荆楚网
】 2014-04-21 16:56
[摘要]鲜花盛开的好时节,经历了大雪大寒的昆明花市,鲜花大量上市。

  鲜花盛开的好时节,经历了大雪大寒的昆明花市,鲜花大量上市。记者昨日走访武汉多个花市发现,康乃馨、玫瑰、百合的价格大幅下跌,据介绍,这一低价或将持续到五一前后。

  在汉口循礼门的一家花店,记者看到店员们都在不停地忙着扎花。据了解,康乃馨价格为每枝1.5元-2元,玫瑰每枝3元-5元,百合每枝8元-10元。店员表示,这一零售价格已经是大幅下降了的。“情人节的时候,一枝玫瑰至少15元以上”。

  在武昌一花行,老板张先生介绍,此时的花价已经触及今年以来的最低点。一束20枝的玫瑰只要15元,比起情人节时七八十元的批发价,大跌了。张老板表示,这主要还是因为昆明春暖花开,鲜花供应充足。

  另一家花店的老板表示,虽然现在鲜花的价格便宜,但是四五月份结婚的人很多,鲜花需求量依然很大,特别是康乃馨、玫瑰和百合,预计在五一前后,花价会有一波小幅上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