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罂粟花图片欣赏

来源:那花园
】 2014-05-06 09:46
[摘要]罂粟花绚烂华美。三四月抽花茎,结青苞,花开则苞脱,大如爷盏,罂在花中,须蕊裹之。

  罂粟花绚烂华美。三四月抽花茎,结青苞,花开则苞脱,大如爷盏,罂在花中,须蕊裹之。花大而艳丽,有大红、桃红、红紫、纯紫、纯白色,一种而具数色。花开三日即谢,而罂在茎头,上有盖下有蒂,宛然如酒罂,中有白米极细。又名米囊花、御米花。

  传说在古埃及,罂粟被人称之为“神花”。古希腊人为了表示对罂粟的赞美,让执掌农业的司谷女神手拿一枝罂粟花。古希腊神话中也流传着罂粟的故事,有一个统管死亡的魔鬼之神叫做许普诺斯,其儿子玛非斯手里拿着罂粟果,守护着酣睡的父亲,以免他被惊醒。

  但此花别名“鸦片花”,无论出于何种动机,无论数量多少,私自种植罂粟都是违法行为。

罂粟花图片欣赏

罂粟花图片欣赏

罂粟花图片欣赏

罂粟花图片欣赏

罂粟花图片欣赏

罂粟花图片欣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