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虎皮兰怎么养:虎皮兰长不高的原因分析

来源:那花园
】 2014-05-09 10:42
[摘要]首先是看品种,有的品种本身就长不到很高,比如有的矮品种最高只有20厘米,如果不是品种问题,那就要从其日常养护方面找原因了。

  首先是看品种,有的品种本身就长不到很高,比如有的矮品种最高只有20厘米,如果不是品种问题,那就要从其日常养护方面找原因了。

  虎皮兰日常养护中的原因主要有:

  第一、温度过低或过高,长期放在10度以下或30度以上,无法生长的很好,自然也长不高。

  第二、根系腐烂,这主要是由浇水不当引起的,如果积水过多,根系腐烂,自然也是影响生长的。

  第三、光线不合理,有的人养花从来不让它见到太阳,这样的话是很不利于虎皮兰的生长,自然也长不高。

  第四、肥料不足,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如果没有足够的肥料也不行,肥料主要是以氮为主。

  一句话,养殖虎皮兰只要有适宜的光照、适度的浇水、合理的施肥、合适的温度即可养殖的很好。

  虎皮兰的养殖方法

  虎皮兰(虎尾兰)的养殖方法介绍

  虎皮兰的养殖方法和养护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