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幸福树叶子发黄、掉叶子的原因

来源:那花园
】 2014-05-12 17:59
[摘要]摆放于室内的植株为何出现大量落叶?幸福树掉叶子的原因是什么?

  摆放于室内的植株为何出现大量落叶

  因为室内光线过于暗淡,且通风透气不良所致,如果不是在寒冷的冬季,可将其搬放到阳台上,让其通风见光,可很快抽长出新叶。冬季应将其搁放于光线充足的南向阳台或落地窗前。

  幸福树掉叶子原因

  1. 浇水多了,且通风透气不良所致,叶尖出现枯黄.

  2. 主要原因是室内空气干燥所致,可每天在其叶上喷洒2-3次清水,能有效防止新抽叶片的叶尖枯黄。

  3. 如果生长正常就没问题,有时候更换环境会有部分老叶落掉。

  也可能是植株所处的环境太阴暗,光线不足造成的,可以将其放置在光线比较明亮的地方,在温度处于20℃以下时还要全日照环境。另外,还可考虑施肥是不是量太大了,施用的有机肥是否腐熟了。

  北方地区摆放于室内的植株,叶尖为何出现枯黄

  主要原因是室内空气干燥所致,可每天在其叶上喷洒2-3次清水,能有效防止新抽叶片的叶尖枯黄。

  幸福树的养殖方法

  幸福树的生长习性与养护管理要点

  盆栽幸福树的养护方法与病虫害防治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