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武汉市木兰草原百万株格桑花盛放

】 2014-05-14 13:48
[摘要]陂市区和王家河街之间,山水之中有一片花间美景,这休闲自在的木兰草原在5月迎来了幸福格桑花的盛放。

  陂市区和王家河街之间,山水之中有一片花间美景,这休闲自在的木兰草原在5月迎来了幸福格桑花的盛放。格桑花源于内蒙古,如今远离家乡来到武汉,给景区添加了一片休闲佳境和风光田园。

  沿景区门径而入,视野里尽是一片姹紫嫣红,生机盎然。初夏时节,步入这绿意徜徉之间恣意怒放的花海,让人心情为之欢畅。赏花最好莫过于返璞归真,这也是此间区别于植物园最大的不同。驱车1小时来到这里,并非为了花种更全更专业,而是这里远离都市的纷扰。花山、圣山敖包、王府草原全然得益于木兰草原的好山水。绿草与灿烂夏花相得益彰,彰显的是郊游出行的真正乐趣。红粉斑斓的格桑花、小清新的美人蕉、热烈澄黄一片的波斯菊无不相映成趣,让人沉醉其间。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