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十二种净化空气的小植物推荐及作用介绍

来源:那花园
】 2014-05-27 11:22
[摘要]十二种净化空气的小植物推荐及作用介绍。

  1、绿萝

绿萝的养护须知及养殖技巧

  作用:

  绿萝是净化甲醛、氯气效果极好的植物,放在电脑附近,还有较好地防辐射效果。但是其汁液有毒,小朋友应避免碰触。

  2、大花君子兰

十二种净化空气的小植物推荐及作用介绍

  作用:

  大花君子兰碧叶常青,端庄大方,花繁色艳,是花叶并美的观赏植物,常用于布置会场,点缀宾馆和美化家庭环境。

  3、豆瓣绿

豆瓣绿图片

  作用:豆瓣绿明亮的光泽和自然地绿,对甲醛,二甲苯,二手烟有一定的净化作用。

  4、花叶万年青

花叶万年青的养殖方法及注意事项

  作用:

  花叶万年青不仅能够净化空气,而且还能用于跌打损伤、筋断骨折、金伤、闪挫扭伤、疮疔、丹毒、痈疽等症。

  5、发财树

发财树的养殖方法和养护技巧

  作用:

  发财树是家是低碳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吸收多余的二氧化碳,净化空气;另外,电视在开放的时候也放出很多有害的辐射,发财树在旁边吸收一下这些辐射,人也会变得精神一点,看上去也健康一点。

  6、假连翘

十二种净化空气的小植物推荐及作用介绍

  作用:

  假连翘树冠盖度增加较快,能有效防止雨滴击溅地面,减少侵蚀,具有良好的水土保持作用,不仅如此连翘还具有抗菌、抗病毒、保肝抗炎解热之功效,主治痈疽、瘰疬、乳痈、丹毒、风热感冒、温病初起、温热入营、高热烦渴、神昏发斑、热淋尿闭等症。

  净化空气的植物

  净化空气又适合家居摆放的植物推荐

  净化空气 轻松去除甲醛的16种小绿植推荐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