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不同品种蕙兰的花语与寓意

来源:那花园
】 2014-06-05 12:20
[摘要]蕙兰花的品种有很多,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有2万多个兰花的品种,其中比较出名的有蝴蝶兰、兰花中心蕙兰等。

花语大全:不同品种蕙兰的花语与寓意

  在我国一花称兰,多花称蕙以视区别。古人称一茎九花为蕙,也称蕙花而不称蕙兰。例如“蕙”包含有:中国传统的蕙兰为蕙;秋天开花的建兰,也有称之为“秋蕙”;原产中国西南的大花虎头兰等,也称为“大花蕙兰”等蕙花。中国兰蕙兰是兰蕙同心的代表。中国兰花:春兰、建兰、寒兰、墨兰、蝴蝶兰、君子兰等同称为兰蕙。

  蕙兰花的品种有很多,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有2万多个兰花的品种,其中比较出名的有蝴蝶兰、兰花中心蕙兰等。

  金色的爱

  花语:愿天上的每一个流星,都为你而闪耀天际。

  彩云之都

  花语: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

  紫色花情

  花语: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不管世事如何的变迁,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雪兰花

  花语:如雪似花,如梦似真!

  蝶恋花

  花语: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时刻。

  彩蝶飞

  花语:如果娇艳的鲜花只能绽放一次,那它就应该选在最美时开放,如果人的一生只能快乐一次,那么我们就应该寻找今天快乐!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