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店经营仿真花的三个要素

来源:那花园
】 2014-06-25 16:15
[摘要]花店经营仿真花的三个要素:进货需独到、选址要适当、创新是法宝。

  进货需独到

  经营仿真花艺,首次进货最好能直接和厂家预订,这样成本会比较低。首次进货数量不宜过多,进货需根据开店后的营业状况适当调整,这样可避免资金囤压。

  挑选仿真花的关键是品位要高雅。在开店前,要花时间研究一些花艺时尚搭配的知识,并利用所有的商品把小店布置成与众不同的风格和特色,这样才能让喜爱仿真花卉的顾客乐而忘返。当然,经营要诚信,售价不能太高,这样才最吸引人。

  选址要适当

  花店面积大约在30平方米至50平方米左右即可,地址最好能选择在家具店、家居饰品店或服装街附近,在这些商铺附近开店人流量比较大。

  创新是法宝

  花店除了要有好的地理位置外,还要不断创新。创新是花店在竞争中取胜的法宝。

  首先,消费者对花艺的了解越来越多,欣赏水平也越来越高,必须有高水平的花艺作品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为此,在经营之余,还是要加强一些插花知识的学习。

  其次,花店店堂内外布置要有特色,布置成家庭式的购物环境,好于花市地摊式经营环境;同时,摆放一些有关花卉的报刊、书籍,以提高花店的文化品位。

  另外,在服务上也要创新,以往花店多是卖花,可一些顾客不知道什么样的花适合自家的设计,因此,不妨推出免费上门设计服务,顾客拿不定主意选择哪种款式的花时,可以上门拍照,根据周围的环境“量身定做”,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

  相关阅读

  ·经营好仿真花店的注意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