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重庆安胜乡 500亩荷花盛开 邀你观赏

】 2014-06-26 09:07
[摘要]在安胜乡金平村500多亩的藕田里,荷叶青翠,高低错落,连成一片。

  “来,再给我和荷花拍一张相”。昨日,在梁平县安胜乡莲藕种植基地,10多名来自县城的市民一边欣赏着盛开的荷花,一边与荷花拍照。

  眼下,正值荷花盛开时节。在安胜乡金平村500多亩的藕田里,荷叶青翠,高低错落,连成一片。碧绿的荷叶间,粉色的荷花竞相绽放。一阵微风吹过,清香袭人,满塘荷花迎风摇曳,宛如仙女下凡,翩翩起舞,构成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

  “看着这么大片的荷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心情很舒畅!”来自县城的一位老大爷高兴地告诉笔者。

  据了解,近年来,安胜乡党委、乡政府依托毗邻县城的区位优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进业主打造莲藕种植基地,并结合农业综合水价、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将莲藕种植基地打造成一个集休闲、娱乐、观赏、采摘于一体的生态休闲基地。

  莲藕种植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片荷塘有500多亩,种植有太空莲、香水莲等荷花品种。这些荷花花期长,而且花型丰富多样、色彩鲜艳夺目,还结出甜脆可口的莲子。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