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依兰花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4-06-26 16:15
[摘要]依兰花的花语:纯洁无垢。

花语大全:依兰花的花语

  依兰花的花语:纯洁无垢。

  依兰花是番荔枝科硬蕊花属的的植物,原产于东南亚的爪哇、马来西亚、菲律宾。依兰花也被称为依兰,是一种稀有花卉。其植株可提炼香精,是世界著名的“绮兰”香油,可制造高级香水。依兰香气独特明明是很浓郁的香气。依兰花分为两种,一种是直立茎的,并按照家族的不同而分别配有金、银、黑、绿四种玫瑰。依兰和玫瑰都有毒素,但是直立茎依兰的根是极好的解毒剂。另一种是缠绕茎的,也有毒素,但根不能解毒。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