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盛夏来临南沙湿地荷花盛开 赏荷观鸟两相宜

来源:南方日报
】 2014-06-27 09:10
[摘要]南沙湿地景区内的千亩荷花绽放,乘船畅行其中,赏荷观鸟两相宜。

盛夏来临南沙湿地荷花盛开 赏荷观鸟两相宜

  记者25日了解到,该区湿地游览区内等多处的荷花盛放,正是广大市民和摄影发烧友郊游和“抢镜”的最好机会。

  记者25日专程来到位于万顷沙的南沙湿地游览区,该景区内的千亩荷花绽放,乘船畅行其中,赏荷观鸟两相宜。据介绍,该景区内的荷花从6月中旬开始竞相绽放。同时,湿地公园还特别设置了游船赏荷的水上“黄金路线”,乘坐游船可穿梭于荷花池中近距离欣赏睡莲。此外,黄阁镇莲溪村麦氏大宗祠门前的2个池塘中的荷花也争相怒放。南沙一中(高中部)的荷塘水面上,也撑起了一大片绿色小伞,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