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吉娃娃的夏季养护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4-07-01 15:23
[摘要]吉娃娃喜阳光充足、凉爽干燥的环境,耐干旱,怕积水,不耐阴。

吉娃娃

  吉娃娃为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它小巧精致,形状酷似一朵盛开的莲花。肥厚多肉的叶子恰似莲花的花瓣,顶端还有个红色小尖。叶缘也呈红色,似花朵,而又不凋零,如同有生命的工艺品,非常美丽。小花为深粉红色。

  吉娃娃喜阳光充足、凉爽干燥的环境,耐干旱,怕积水,不耐阴。

  夏季养护:

  1.光照:吉娃娃喜欢关照充足的环境,夏季可放在阳光充足且通风的地方养护,夏季要适当的遮阴,千万不能暴晒。

  2.浇水:浇水;夏季要严格控制浇水的量,土壤干透了再浇水,不能浇太多,也不能淋雨,否则会烂根。

  3.盆土:盆土宜用疏松肥沃,具有良好的排水透气性的沙质土壤,并掺入少量的骨粉等钙质材料。

  4.繁殖:繁殖可用分株、扦插、播种等方法。

  多肉植物的夏季养护

  冬型种、春秋型种多肉植物的夏季养护方法

  夏型种多肉植物的夏季养护方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