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贵德县9000株盆栽荷花扮靓水乡

来源:西宁晚报
】 2014-07-09 09:49
[摘要]近期,贵德县渔政管理站从河北省保定市引进了9000株盆栽荷花,全部种植在尕让乡黄河村水域,种植面积达50亩。
荷花-植物网

  近期,贵德县渔政管理站从河北省保定市引进了9000株盆栽荷花,全部种植在尕让乡黄河村水域,种植面积达50亩。

  荷花是水生植物,相对稳定的平静浅水、湖沼、泽地、池塘等都是其适生地。荷花又名莲花、水芙蓉等,属睡莲目,莲科多年生水生草本花卉,分观赏和食用两大类。贵德县位于海南州东北部、黄河谷地,区内以黄河观光、古城文化体验、温泉休闲度假为主题的养生休闲区,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多元文化交流、生态保护合理的高原旅游度假区。贵德四面环山,平川开阔,土地肥沃,既拥有雪域草原、原始森林、黄河湿地、高原湖泊、峡谷温泉等独特的景观,又有明清古建筑群和高原丹霞地貌地质公园以及“天下黄河贵德清”等资源优势,以高原“小江南”之美名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此观光。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条件,非常适宜种植观赏性荷花。通过科学合理地配置水体并营造景观,充分发挥荷花观赏植物的姿态、色彩,与水面相互衬托对比,相映成趣,给游人一种清新、舒畅的感觉。贵德县着力打造多个荷花观赏区,用9000株荷花扮靓“高原水乡”。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