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7个完美的后花园遮阳棚设计方法推荐

来源:那花园
】 2014-07-14 11:09
[摘要]如果遇到多雨的天气或者是阳光比较强烈的季节,过分的开放花园反而会适得其反,这时就需要有一个独立的遮阳防风区域来帮帮忙了。

7个完美的后花园遮阳棚设计方法推荐

  花园有两部分组成,一部分采用开放样式,一部分有点点遮挡空间,同时在色彩上既和整个花园的绿色相融,同时又有着艳丽红色的跳脱。在遮挡棚下方安置露天洗澡区域,四周有帷幔可以放下,能很好的保证隐蔽性。

7个完美的后花园遮阳棚设计方法推荐

  黑色铁艺架子加上白色纱质帷幔,整个空间都被调剂的很优雅很公主气质,下方的木制桌椅带来了很自然的感觉,四周蓝色的花瓶有简单的绿植装点,很好的形成了不同色彩的跳跃感。

7个完美的后花园遮阳棚设计方法推荐

  安置在花园边缘的聊天角落,舒适无比,双人沙发躺椅搭配上木制地板以及异域系的地毯,组合出舒服的聊天角度,条纹样式的沙发上方再摆上同样气质的靠包,繁复的图案和色彩正好与周边的绿植形成对比。而头顶上方的遮挡帷幕也是很好的亮点。

7个完美的后花园遮阳棚设计方法推荐

  紧凑的户外小客厅,成为打造后的前院面貌。头顶随意的遮挡帷幔,让小小的角落也成了宜人的休息区。橘黄色墙面的点缀与周围开阔视野的加入,不仅满足空间里的功能性,还以自然姿态给前院增添了不少清雅。

  相关阅读

  ·20个DIY小技巧 利用废旧品打造创意小花园

  ·了解花园设计的基本元素 创造美妙花园景观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