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盆景大师魏积泉盆景作品赏析

来源:那花园
】 2014-07-17 12:38
[摘要]魏积泉创作的作品,树种选材广泛、作品灵巧明朗、技法细腻、构图生动,既有苍劲雄奇的力作,也有潇洒灵秀的精品。

  魏积泉先生从1980年开始爱好盆景艺术,从1990年开始赏石收藏,投入大量资金收藏、创作盆景、赏石作品,现有盆景精品100多盆、赏石精品60余件,其藏品经常在各类书刊发表。并积极参与各项盆景、赏石界活动,即陶冶情操、丰富精神文明生活、又推动中国盆景事业发展,成为发展中国盆景事业的新生力量;其创作的作品,树种选材广泛、作品灵巧明朗、技法细腻、构图生动,既有苍劲雄奇的力作,也有潇洒灵秀的精品,充分展示其丰富浓厚的功底;其培养出的盆景,一枝一托均可入画;其作品表现形式多样,构图清新自然,景观动静相宜,洋溢着强烈的时代感。所收藏的各类赏石,品种多样,形、质、色具佳,多为精品。有不少赏石藏品曾在省、市和全国展览中荣获大奖。给盆景界、赏石界的同行留下深刻印象。

  1、金蛇狂舞

盆景大师魏积泉盆景作品赏析

  盆景材料:榕树。

  2、剑指苍穹

盆景大师魏积泉盆景作品赏析

  盆景材料:榕树。

  3、佛云擎四

盆景大师魏积泉盆景作品赏析

  盆景材料:朴树。

  相关阅读

  ·盆景大师范义成盆景作品赏析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