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黄刺玫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4-07-17 16:47
[摘要]黄刺玫花语: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不贞、嫉妒。

花语大全:黄刺玫的花语

  黄刺玫,蔷薇科落叶灌木,有单瓣或重瓣,花期5月-6月。花开时节一片金黄,且朵朵精神叶叶柔,尤其是雨过天晴后,香拂醉人。

  黄刺玫花语一:是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正处于暗恋或者告白的单身男孩子难们,若够不好意思向对方开口表达爱意的话,黄刺玫是不错的选择哦。将充满爱意的黄刺玫赠送给对方,不仅体面,大气,还能够用含蓄的方式表达爱意,既避免了尴尬,又唯美浪漫哦。

  黄刺玫花语二:不贞、嫉妒。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