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星乙女的选购要领及入户处理

来源:那花园
】 2014-07-31 11:26
[摘要]星乙女点缀窗台、书桌或者案头,层层相叠的叶片,异常新奇,给居室环境带来自然的风采。

多肉植物星乙女(串钱景天)的养护要点

   星乙女(Crassula perforata),又名串钱景天、串线景天,为景天科(Crassulaceae)、青锁龙属(Crassula)多肉植物。

  同属近似种有舞乙女,半球星乙女等。星乙女点缀窗台、书桌或者案头,层层相叠的叶片,异常新奇,给居室环境带来自然的风采。

  选购要领:

  1.选购星乙女,要求植株矮壮、匀称,分枝多,浅绿色,株高不超过15厘米。

  2.叶片三角状肉质,对生,浅绿色,边缘具红色,无缺损,无病虫危害。

  入户处理:

  刚买回的星乙女,摆放在阳光充足的窗台或阳台,不要摆放在过于荫蔽和通风差的场所。浇水不需多,盆土有潮气即可。夏季高温干燥时,适当遮阴,向叶面喷雾。冬季需摆放在温暖、阳光充足处越冬。

  鸳鸯茉莉的养殖方法

  ·多肉植物星乙女(串钱景天)的养护要点

  ·多肉植物星乙女锦的形态介绍及图鉴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