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浙江荷花观赏地大搜罗 体验最美的荷花宴

来源:新浪旅游
】 2014-08-01 09:01
[摘要]本文搜罗了浙江最具规模的几个赏荷地,周末带上家人一起去体验最美最有滋味的荷花宴吧!

  ★丽水莲都:白莲深处畲乡风

风格

  丽水莲都荷花

  莲都白莲种植主要集中在莲都老竹镇沙溪村和利山村。两个村子都是畲族老村,白墙灰瓦马头墙与白莲相映,别有风韵。

  ●种植规模

  老竹镇的莲都精品园共有1000多亩白莲,而再往东西岩方向走两公里的沙溪村,路两边种了100多亩的白莲,中间设有游步道和亭子。而利山村整个村子围着50亩白莲修建。

  ●莲花品种:300多个品种的白莲

  ●盛开时间:6月下旬-8月

  ●推荐农家乐

  *东西岩新畲家山寨农家乐

  *山哈大席畲族风情盛宴

  ●特色菜系:畲家白莲宴、山哈十大碗

  ★武义十里荷花:赏荷看戏吃荷花菜

武义十里荷花

  武义十里荷花

  柳城畲族镇有“十里荷花长廊”美称。登上区内高26米的千年古塔-莱峰塔望“十里荷花翻彩浪”,气势非凡。

  ●种植规模

  5000余亩宣莲,其中荷花物种园200余亩

  ●荷花品种

  包含大贺莲、建莲、石莲、牡丹莲、娃娃莲、太空莲等珍贵荷花在内的320多个荷花品种。

  ●盛开时间:6月中下旬-8月

  ●周边农家乐

  *新荷乡村旅游特色村

  村里主打以荷花为原料的特色菜及用其他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的农家土菜 炸荷花瓣、冰糖莲子羹、山泉水泡荷叶茶等等。还能去附近的三港水库免费钓鱼。

  ●特色小吃:莲子羹、宣平馄饨、芋芙、麦饼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