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七夕婚礼增多 鲜花价格看涨

来源:北京晨报
】 2014-08-01 11:05
[摘要]鲜花作为情人间最常赠送的礼物,价格在七夕前夕一路看涨。

  明天就要到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恰巧又逢周末,商家忙着促销鲜花、巧克力等礼品,想结婚的情侣选择在七夕领证,由于人们越来越认同这个传统节日,今年在这天办婚事的新人也同样不少,这个七夕挺热闹。

  鲜花价格看涨

  鲜花作为情人间最常赠送的礼物,价格在七夕前夕一路看涨。昨天上午,北记者来到位于丰台区玉泉营的花乡花卉市场,一家鲜花铺店长赵女士表示,鲜花价格这几天看涨。“今天玫瑰已经涨到4块了。七夕当天,价格应该在六七元了。”她坦言,前几年七夕买花的顾客不是特别多,但近几年虽然价格节节攀升,但销量一直很好。“七夕已经和西方情人节的销量相差无几了。”赵女士补充道。

  同样搭七夕促销的还有众多电商,促销信息均占据了各家首页的主要位置,促销鲜花、巧克力等。为了吸引顾客,有的甚至提供由开着豪车的外籍男模的送货上门服务。

  七夕婚礼增多

  一家婚庆公司的负责人李先生称,今年七夕正好是周末,当天举办婚礼的数量比平时上涨约40%。“另外和西方情人节相比,在七夕办婚礼的数量也要多不少。”李先生说,许多情侣基本都要提前半年到一年,才能预定到七夕当天的场次。“主要还是家里的长辈比较认可这种传统节日。” 另一家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称,一般来说六七月份是婚礼淡季,公司开展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向新人推荐在七夕举办婚礼。“就目前的情况看,效果还不错。”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