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黑法师夏季休眠期的特征及养护技巧

来源:那花园
】 2014-08-06 15:17
[摘要]黑法师夏季休眠同一般的景天一样,需要多加注意,此时是景天科死亡率最高的时候。

多肉植物黑法师的生长习性及养护要点

  休眠期特征:

  叶子向中间聚拢,生长点周围叶片层次增多,出现上述现象就要注意减水减光了,休眠期黑法师表现不一,有的叶冠完全合拢,有的完全不合拢,有的合拢还会旋转,但是他们的共同点是叶片层次增多。当然叶片层次多也不一定就是休眠了,有的杂交种叶片层次就是多,所以要和之前的生长期照片进行比较。

  养护技巧:

  黑法师夏季休眠同一般的景天一样,需要多加注意,此时是景天科死亡率最高的时候,此时的护理需要慢慢减少水量,直至断水,不能暴晒,放在散射光好的地方,可以晚上将土打湿,但是要保证第二天土能干掉,此时要注意通风。一般黑法师在温度超过30度,低于5℃时开始休眠,人工增加温差和改变温度可以使解除休眠。

  黑法师冬季休眠相对较晚,夏季较早,休眠接触后,叶子开始生长,刚开始时,叶子边缘像中间敲,看起来像是三角形的,实属正常,不用担心,慢慢的就好了。

  黑法师怎么养

  ·多肉植物习性、种植技术及图鉴:黑法师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