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临沂滨河景区:徜徉紫薇花海间

来源:临沂在线
】 2014-08-12 13:36
[摘要]又是一年紫薇花开季,7月24日,滨河景区东岸沂河北大桥以北缤纷世界紫薇林一片花海,令人流连忘返。

临沂滨河景区:徜徉紫薇花海间

   又是一年紫薇花开季,7月24日,滨河景区东岸沂河北大桥以北缤纷世界紫薇林一片花海,令人流连忘返。

  每年7月,是紫薇花盛开时,棵棵紫薇,花满枝头,或粉或红,间或白艳,鲜艳娇美,引得蝶来蜂舞,游客驻足赏花拍照留念,或在朵朵盛开的紫薇前低头闻花香。

  宋代诗人杨万里诗赞颂:“似痴如醉丽还佳,露压风欺分外斜。谁道花无红百日,紫薇长放半年花。”紫薇盛花期从每年6月持续到9月,因此又名“百日红”。

  缤纷世界紫薇花的滨河景区改造提升时栽植,约有3000余株,去年7月就迎来了一次盛花期,吸引了很多游人前来欣赏。园林人对紫薇花进行修剪、抹芽、浇水、施肥、除虫害精心等精心养护,着力打造紫薇花海,使得今年紫薇如期绽放,以傲战骄阳的姿态,向游客展示自己美丽的容颜。

  近年来,随着城市园林绿化的不断发展,滨河景区注重打造特色景区,选取节点,大量栽植花灌木和宿根花卉,形成组团栽植,使景区彩化,让市民流览景区时处处有特色,时时有惊喜,鲜花美景如置身于花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