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浪漫法式花园的必学装饰技巧及植物推荐

来源:pchouse
】 2014-08-13 14:35
[摘要]一朵朵绚丽夺目的鲜花好似一张张笑脸,在烈日的照射下映出一道道凌乱的花影,黄绿交错,重重叠叠,这般景色美丽至极。

图3

  花园环境尚好,闹中取静,高大的围墙屏蔽了院外的喧嚣。种花其实就是种心情,一朵朵绚丽夺目的鲜花好似一张张笑脸,在烈日的照射下映出一道道凌乱的花影,黄绿交错,重重叠叠,这般景色美丽至极。风吹过,叶子上雨珠落在地下发出清脆的声响。

图4

  木头是最贴近自然的装修材料,花园中的露台、凉亭又或是栅栏可选用防腐木,不但可防腐、防虫、防水,还会给人带去质朴、温馨、清新自然的感觉。花园东南角L型凉亭平台可谓院子里最舒适的空间,这里是一家人室外休闲的聚集地。假日时邀亲友在自家庭院聚餐、喝茶、品酒,谈笑中释放生活压力,好生惬意。

图6

  乐享慢生活时光,在私家花园设置户外烧烤台是必不可少的。这里可容纳多人用餐,炎炎夏日,雨过天晴,围坐在一起,感受优美环境的同时,品尝佳肴的可口美味。庭院烧烤容易招蚊虫叮咬,可在周边种植一些有驱蚊虫效果的植物,例如薰衣草、藿香、天竺葵、薄荷等。

图7

  品味自家花园种植的瓜果鲜蔬的滋味,品酒浓,品茶香,品味生活,让休闲生活更加丰富有趣,驻留春夏秋冬的美好,纪录院中的美景,自然古朴,又或是绿意十足。花的馨香醉人,这样的意境更加耐人寻味。

  相关阅读

  ·追求自然效果 打造英式风格的园艺

  ·了解花园设计的基本元素 创造美妙花园景观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