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如何挑选能衬托自己气质的新娘手捧花

来源:那花园
】 2014-08-18 13:35
[摘要]怎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手捧花呢?挑选手捧花又有哪些因素要考虑的呢?

如何挑选能衬托自己气质的新娘手捧花

  对于新娘来说手捧花是婚礼造型不能少的元素,能够将自己柔美以及妩媚的气质表现出来,那么怎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手捧花呢?挑选手捧花又有哪些因素要考虑的呢?

  对于手中的鲜花,第一点就是要与自身的婚纱相搭配。通常情况下的话,公主式婚纱一般都会配上用小花制作而成的花束,而那些古典啊,传统型的直筒形婚礼礼服则是配上那些S形的捧花,因为它的s行曲线能够完美的展现出它的优美线条,更加能够突出新娘的古典美和温柔。

  鲜花的颜色与婚纱的搭配了,现在的婚纱基本上都是白色的,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红色的或者是蓝色的鲜花来搭配,那像红玫瑰啊,蓝色妖姬都是不错的选择哦。最好就是新娘的头饰上面也带上一朵形同颜色的花,当然是小一些的,这样与新娘手上的花相互照应,能够更加的现实出新娘的独特魅力。那当然也不是单单就是鲜花,也要搭配上一些绿叶的哦。花的周围还须用文竹、婚纱摄影天冬等的柔细翠叶加以衬托,就显得更富有诗意了。

  像那些身材比较娇小的新娘就不太适合拿着长束的鲜花了。所以对于这些新娘来说,花篮是一件不错的选择。提篮式捧花比较时尚,可以根据新娘的身材来编织设计。它轻盈精巧,还会显示出新娘的个性。

  在鲜花的选择上也要遵循它的本身的季节性问题,所以根据婚礼举办的时间季节来挑选那个季节所能有的花,因为只有在相关季节开的花才是最好的花,反季节的花很容易枯萎的。根据季节变幻来选用该季节最美的花,一定能够衬托出新娘的娇艳、美丽。

  相关阅读

  ·2014年浪漫高贵的几款新娘手捧花欣赏

  ·挑选出你最爱的鲜花 打造浪漫新娘手捧花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