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认识多肉:斧叶椒草形态介绍及图鉴

来源:那花园
】 2014-08-22 09:52
[摘要]斧叶椒草(Peperomia dolabriformis)是胡椒科豆瓣绿属的植物。

  中文学名:斧叶椒草

  拉丁学名:Angiosperms

  科:胡椒科

  属:豆瓣绿属

认识多肉:斧叶椒草形态介绍及图鉴

认识多肉:斧叶椒草形态介绍及图鉴

认识多肉:斧叶椒草形态介绍及图鉴

  斧叶椒草(Peperomia dolabriformis)是胡椒科豆瓣绿属的植物。原产于秘鲁。因叶形奇特而株形小巧,同时对光线要求不高。

  斧叶椒草为肉质小灌木,叶顶端轮生,长5—6厘米、宽1.7厘米、厚0.6厘米,先端尖、基部棒糙形,一侧中间圆弧形突出,另一侧平直,弧形一侧的边缘较薄,有透明的条纹,平直的一侧边缘厚,整个叶就像一把斧子。

  花序很长,花黄绿色。

 
  多肉植物品种

  ·常见多肉植物图鉴及多肉植物品种大全

  ·常见多肉植物种类名称及简介大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