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福娘的养护管理方式

来源:那花园
】 2014-08-26 11:14
[摘要]福娘对日照需求不多,喜欢凉爽通风、日照充足的环境。

多肉植物福娘的养护管理方式

  福娘又名丁氏轮回,景天科银波锦属多肉植物, 原产地是非洲西南部的纳米比亚。

  福娘为多分枝的肉质灌木。叶近似棒形,灰绿色,上面覆盖白粉,叶尖和叶缘为红褐色,叶对生。 花朵呈红或橘红色,小花团簇悬垂。

  福娘的养护管理

  福娘对日照需求不多,喜欢凉爽通风、日照充足的环境。有着饱满美丽的身姿。生长适温15-25度,冬季不低于5度。

  喜欢排水良好的土壤,喜阳光,稍耐寒。喜欢凉爽通风的环境。夏季适当遮光。注意浇水和避雨,防止水分过多导致腐烂。配土一般可用泥炭、蛭石和珍珠岩的混合土。

  生长期浇水干透浇透,夏季休眠期要通风降温、节制浇水。

  盛夏时尤其不能浇水,冬季保持盆土稍干燥。生长期施肥一般每月一次。

  相关阅读

  ·丁氏轮回(福娘)的栽培要点与繁殖方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