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荷兰上半年花卉出口总额达30亿欧元

】 2014-09-02 10:21
[摘要]今年头6个月荷兰花卉和植物出口总额达30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

  据荷兰花卉产品批发商协会统计:今年头6个月荷兰花卉和植物出口总额达30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

  统计数据来源于荷兰花卉贸易独立数据平台Floridata机构,其中,鲜切花出口值18亿欧元,与去年持平;盆栽及花坛植物达12亿欧元,增长5.5%,这是自2012年以来第二次头6个月花卉产品出口总额达30亿欧元的记录。

  在荷兰花卉的10大出口市场中,除7个国家出口保持增长外,俄罗斯、意大利、比利时3国受需求减少而下降,出口额依次为1.37亿欧元、1.32亿欧元、1.29亿欧元,分别同比下降8.5%、0.2%和0.2%。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