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湖北武汉:天气转凉 花卉市场开始慢慢回暖

来源:荆楚网
】 2014-09-02 10:24
[摘要]天气凉爽,花卉市场开始慢慢苏醒。记者走访多家花店发现,绿植、鲜花的行情近来都还不错。

  天气凉爽,花卉市场开始慢慢苏醒。记者走访多家花店发现,绿植、鲜花的行情近来都还不错。

  昨日在洪山广场附近的花卉市场,占小姐特地来为办公室置办几株盆栽,“天气热的时候都不想来逛,而且也不适合养花。”该店老板说,天气正热的时候,花店干脆不开门。最近这段时间生意明显好多了。“一天可以卖出七八盆多肉植物。”

  八一路花卉基地一店主告诉记者,气温逐渐凉爽,比较适宜多数植物花卉的生长,这也是花卉市场回暖的重要原因。“特别是多肉植物,温差越大,品相越好。”另外,如茉莉,茶花等简单易养、又能开漂亮花朵的植物也很受欢迎。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