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海峡(福建)花卉进出口检验检疫除害处理区正式落成

】 2014-09-03 10:14
[摘要]近日,经过一年多的建设,海峡(福建)花卉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检验检疫除害处理区在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兰花大世界园区内正式落成。

  近日,经过一年多的建设,海峡(福建)花卉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检验检疫除害处理区在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兰花大世界园区内正式落成,滴灌、熏蒸车间检验检疫设备也已完成安装调试,有望最快9月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审核通过投入运营,这将是继广东顺德、浙江宁波后,省内首个、全国第三个植物带土进出口检疫窗口。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