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黔西南花卉首次出口韩国 出口文心兰近千株

】 2014-09-03 10:29
[摘要]由贵州安龙金惠花卉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973株文心兰,于8月28日在上海外滩海关顺利通关出口韩国,出口金额为5964.47美元。

黔西南花卉首次出口韩国 出口文心兰近千株

  9月2日,记者从黔西南州商务和粮食局了解到,由贵州安龙金惠花卉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973株文心兰,于8月28日在上海外滩海关顺利通关出口韩国,出口金额为5964.47美元。

  据悉,这是我州生产的花卉首次由生产企业自营出口。根据订单,预计9月至12月,该公司还将出口蝴蝶兰、文心兰100万美元左右。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