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铜梁西部桂花园桂花节将于9月6日开幕

来源:重庆晨报
】 2014-09-03 10:32
[摘要]铜梁区宣布,桂花节将于9月6日开幕,持续至10月7日。

  中秋节马上要到了,铜梁西部桂花园不仅可赏桂花,还有啤酒、文艺表演以及露天电影、帐篷露营等,昨日,铜梁区宣布,桂花节将于9月6日开幕,持续至10月7日。

  9月2日,在铜梁西部桂花博览园,6000亩的桂花已逐步开放,有金桂、银桂、丹桂等名优桂花树30余万株,是西南地区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桂花园。

  主城游客自驾车上高速公路,在G93高速铜梁互通口下道后,沿着指路牌便可到达西部桂花博览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