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艺术插花中叶材的叶片剥离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4-09-03 12:10
[摘要]剥离叶片时一定要先将植株倒立,在这种状态下剥除叶片,伤口处才会非常干净美观,不影响设计效果。

  叶片的剥离

艺术插花中叶材的叶片剥离方法

  进行花艺设计时,很多花材和叶材都需要剥离底部叶片后再用。然而,在我们常用的植物材料中,尤加利和银叶菊两种叶材在使用时却要格外注意,因为直接揪下叶片会造成茎部外皮的撕裂。

  正确的方法是,剥离叶片时一定要先将植株倒立,在这种状态下剥除叶片,伤口处才会非常干净美观,不影响设计效果。

  相关阅读

  ·艺术插花时叶材的使用方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