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云南:大理州特色花卉产值位居全省第一

来源:大理日报
】 2014-09-04 09:53
[摘要]据省花产部门统计,目前,大理州有特色花卉9295万株,产值34.3亿元,位居全省第一。

  据省花产部门统计,目前,大理州有特色花卉9295万株,产值34.3亿元,位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大理州以大力发展高原特色农业为契机,强化科技支撑,突出培育发展高原特色花卉产业。经过几年的努力,全州特色花卉产业基地基本形成,标准化、规模化生产格局初具雏形,产业化发展成效明显,大理已经成为了云南省特色花卉产业发展的主要区域。

  截至目前,全州花卉总面积11.02万亩,同比增1.96万亩;花卉综合产值45.6亿元,同比增1.9亿元,居全省第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