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青岛世园会:夜阑人静 与花神同游

】 2014-09-10 11:01
[摘要]近日,植物馆温带展区80朵昙花再度绽放。

  “花神不敢轻分拆,天下应无第二花”。

青岛世园会:夜阑人静 与花神同游

  近日,植物馆温带展区80朵昙花再度绽放。宁静的月光下,洁白的花朵宛如婀娜下凡的仙女,飘逸的裙摆旋转、张合、伸展,展现出美艳的精彩,瞬间惊艳的舞姿,令人怜惜那转瞬间即逝的良辰美景。

青岛世园会:夜阑人静 与花神同游

  在现蕾前,她只有平淡的绿枝桠,没有关注,没有赞美。这一切,都没阻碍她对绽放的期待,静静伫立,默默积蓄,终在月下绽放所有的希望。

  瞬时的惊艳之后,她又转身投入下一次的积蓄,静默不言。而她禁不住让每一位观赏者忆起那永恒的瞬间,讲起那段动人的故事。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