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妙用薄荷 帮你缓解10种不适症状

】 2014-09-11 11:49
[摘要]薄荷,这种传说来源于希腊神话中的植物,很早就被古罗马和古希腊人用于烹饪了。

  薄荷,这种传说来源于希腊神话中的植物,很早就被古罗马和古希腊人用于烹饪了。

妙用薄荷 帮你缓解10种不适症状

  大多数人只知道薄荷具有清凉润喉的功效,通常用于制作口香糖和润喉糖。其实薄荷的功效远远不止这些,它还能缓解以下10种不适症状。

  17世纪,英格兰最著名的草药师尼古拉·库尔佩珀发现,薄荷这种奇特的植物可以解决40种人体常见的健康问题,其中大部分已被现代医学认可。

  当身体出现这10种不适症状时,不妨先试试薄荷:打嗝、咳嗽、头痛、疲劳、感冒、流感、恶心、呕吐、咽喉疼痛和消化不良。可购买超市里的干薄荷叶泡水喝;如有条件,还可到鲜花市场买一小盆鲜薄荷以备不时之需。鲜薄荷叶不论泡茶,还是拌沙拉,都有很好的保健功效。

  相关阅读

  ·有关薄荷,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常识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