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青州“花都”多肉植物倍受青睐

来源:齐鲁网
】 2014-09-15 09:45
[摘要]青州“花都”多肉植物倍受青睐,成为打造青州文化名牌的助推力。

  每个家里的阳台上、院子里都绝对少不了一样东西,那就是花卉、盆栽,这些植物不仅净化了空气,还点缀了我们的生活。说到花卉、盆栽,潍坊的青州可是不可不去的“花都”。

  青州“花都”多肉植物倍受青睐,成为打造青州文化名牌的助推力。

  这一株株小巧可爱的植物近来风靡大街小巷。不同于以往家中常见的君子兰、榕树等大型盆栽,这种小型植物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多肉植物”,尤其受到年轻人的青睐。来到青州花卉公园,工作人员正在对多肉植物进行栽种、包装。

  近年来,青州逐步由以制造业为主导的第二产业向以旅游、服务业为主导的第三产业转型,目前,青州市拥有15处国家级旅游景区,每年的游客接待量近300万人次。青州的花卉产业更是在网络等新媒体形势下,焕发了新的活力。

  据青州花卉公园工作人员介绍,青州花卉发往全国各地,大部分都是淘宝订单。

  除了花卉,中国古九州之一——青州的佛像、古城、寿山等旅游资源异常丰富。近百家山东广电系统媒体齐聚青州,开展旅游采风活动,借助媒体优势,为青州文化名城的品牌打造助力。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