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凌波仙子的四季养护注意事项

来源:那花园
】 2014-09-15 12:37
[摘要]多肉植物凌波仙子怎么养:春季和秋季是凌波仙子的生长期,喜全日照

  中文名:凌波仙子

  拉丁学名:Echeveria sbucorymbosa lau 026

  科属:景天科拟石莲花属

  形态:凌波仙子为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是一种非常漂亮妙曼的多肉,犹如仙子。

  小型群生品种,老株茎干会不断升高,叶子灰绿色,叶子圆匙型,叶缘纯红色,有叶尖。

  繁殖:易群生,可以在换盆时进行分株繁殖。

多肉植物凌波仙子的四季养护注意事项

  四季养护注意事项:

  春秋:春季和秋季是凌波仙子的生长期,喜全日照。生长季节每周可以在土表喷上少量的水,防止根死亡。

  夏季:夏天会休眠,这个时候要适当遮阳,避免暴晒,此外还要保持通风良好的环境。夏季多雨季节要控制浇水,不要造成盆土积水,否则植株根系会腐烂。

  冬季:冬天要逐渐断水,保持盆土干燥,提高植株抗寒能力。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