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不同造型新娘头花、花环的特点与选择

来源:那花园
】 2014-09-16 12:01
[摘要]并不是所有的花环都越大越好。有很多其他好的选择等着你,在不同的地方选择不同的风格。

  并不是所有的花环都越大越好。有很多其他好的选择等着你,在不同的地方选择不同的风格,有温和的,有甜蜜的,还有雅致的。你是否想要以绿色为主,还是想要突显鲜花,或者是两者并重,抑或你青睐一排娇小的花朵,有很多种方式来创造花环的朴素与神秘的完美平衡。

  双点式新娘头花

不同造型新娘头花、花环的特点月选择

  双点式——先根据新娘的脸型划出适合的发缝,将新娘的头发一分为二,然后把两束头发分别束起,并将发尾做成卷。随后,将选好的头花围绕在两束头发的发根位置,最后将已做卷的发尾分成小束放到头花上并加以固定。

  这种造型给人活泼、俏丽的感觉,非常适合性格开朗、身材娇小的新娘,头花选择以浅色花最为适宜。

  单面式新娘头花

不同造型新娘头花、花环的特点月选择

  单面式——先将新娘整个头发束起做一个干净整洁的造型,然后将较大的头花点缀在头部的一侧,披上简洁的头纱。这种造型给人端庄、典雅的感觉,较适合一些性格温柔的新娘。

  自由式新娘头花

不同造型新娘头花、花环的特点月选择

  自由式——先将整个头发做成卷,将两侧头发梳起收紧,然后将后部头发打上发胶,整理有序,但不要太过于规则,要乱中有序,然后将头花点缀在发丝当中,整个妆面要求富有动感。这种造型给人浪漫、温馨的感觉,较适宜一些妩媚、俏丽的新娘,头花则适宜选择较小的头花。

  中心式新娘头花、花环

不同造型新娘头花、花环的特点月选择

  中心式——只需要将整个头发做成卷,然后将头花做成的花环,固定在头上。这种造型给人端庄、大方的感觉,较适宜一些端庄、文静的新娘。

  相关阅读

  ·浪漫柔美新娘头花 20款花朵点缀婚礼新娘发型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